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原來那麼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原來那麼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牽着我的手,讓我學會走路,於是,這雙手又牽着我走過石橋,走過石徑,走過歲月。

  七歲時,母親拉着我的手,上了學堂。還依稀記得那時候母親的手是那麼白皙,溫暖而有力的大手,讓我瞬間感受到濃濃溫情,於是,我愛上了這雙手。

  可是,自從那以後,我發誓再也不牽媽媽的手了。

  那是我十歲了,再回想童年時,突然想起那雙溫暖的手,於是,我便牽起媽媽的手去石橋上玩,我瘋一般地在前面跑,可是被我緊牽着的媽媽受不了我這般跑法,連手,都脫臼了。看見醫生為母親治療時母親那痛苦的表情,我萬箭穿心,於是就決定再也不牽媽媽的手了。

  轉眼間,十三歲的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了在外求學的我萬分想念母親的笑容和美好的童年。但是,我惟獨沒有想起那雙曾經給我帶來溫暖的手。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一位年輕的媽媽牽着一位蹣跚學走的小女孩時,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我又想起了當年牽着母親的手走過的點點滴滴,又想起了那溫暖的感覺……

  終於,有熬過了一個星期,回家后,母親欣喜地對我說:“你又長高了。”望着母親醒目地夾雜在黑髮中的白髮,我的心有些痛。“媽,咱們去走走吧。”母親十分驚喜,點了點頭。

  又是當年那座石橋,又是當年的母親與孩子,但孩子已經長大了。我牽起母親的手,它仍舊溫暖而有力,但卻變得粗糙了,黝黑了。我小心翼翼的牽着這雙手,一步一步地走着,緊緊地挨着母親,我,又找回了那失去已久的幸福,我。又愛上了這雙手。

  媽媽說,這是她近幾年來最快樂的一天了。啊。媽媽。我要牽着你的手,走過烈日,走過寒冬,走過風雪,走向成功!

  母愛,如縷絲中的溪水;母愛,如溪水中的陽光;母愛,如陽光下的花朵。母愛是成功前的光芒,母愛是失敗后的自信,母愛是牽手中的幸福。這一刻,我知道,母愛,原來那麼簡單……

  湖州十二中七年級 陳欣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原來那麼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原來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