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借口和理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口和理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即便是以後,今天說在很長時間以後,你還是能夠發現在你的夢想當中曾經有過人在你的失望的時候總是給了你勇氣和信心讓你繼續艱難前行。

  但是這些並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事情,因為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和人物。

  你從那個山洞裡面逃出來的時候是不是就已經遇到了那個自稱為人的人類。

  但是他什麼都沒有做過,甚至從來都沒有傷害過這個大自然當中的一草一木。所以為了報答我們也不會傷害她。 人類統稱我們為妖怪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妖怪當中也是分為種類的。

  而你,我就是不同的種類。

  但是這並不妨礙我們成為好朋友。 因為沒有人理解我們妖怪之間的這種微妙的感情和聯繫。或許人類一直都在追逐的只是他們息息相關的切身利益那些情感什麼的東西都是拋在腦後的都是用來掩護自己做那些事情的借口罷了。

  其實他們還真的不買這些東西當成一回事。

  但是如果想要給自己所作所為找一個合理正當的理由和借口,他們只能這樣做。

您正在瀏覽: 借口和理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口和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