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事情,往往不會那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情,往往不會那麼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往往不會那麼簡單。或許,每一件事都有陰謀,不知道什麼時候,便會陷進去,不得出來。這時候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然而,從這個時候,我們便是驚魂失措了。有些人總會在這個時候,輸得一敗塗地,而有的人,總會在這個時候,取得成功,獲得許多的收穫。為什麼總是在同樣的時間裡有着不同的結果呢?

  答案不是憑空而來的,需要我們去探索,需要我們去研究。機會有很多,我們只要把握住機會,總有一天,會得到這個答案的。

  但是,在尋找答案的時候,終會遇到點失敗。當我們遇到失敗的時候,請不要氣餒,你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讓那些俯視你的人,變的開始仰視你。狗眼看人低,這句話我們很清楚,在他們看低你的時候,總會用這句話來回復他。

  時間還有很長,我們有足夠的時間來尋找答案,你要親身尋找,這樣的話,你才會深刻的體會尋找這答案的艱苦。因此,你才會得到很大的收穫。放心,這一次,你不會白受這艱苦的。

  若時間有很短的話,那也沒有關係,只要你擁有良好的心態,擁有很大的勇氣,堅定自己的信念,在你的心中,這短暫的時間,就會顯得有多麼寶貴,你就會珍惜這短暫的時間,所以你,會成功的。

  其實,真的想做好的話,真的沒有那麼簡單,有很多時候,你會堅持不下來,但是,每個人都有成長的時候,人每一次成長,都會經歷困難,所以,一個人成長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力量。

  所以你要相信你,只有相信自己,你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事情,往往不會那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情,往往不會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