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學家的黃土高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家的黃土高坡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看到班裡的同學李同樂在空間里發了一張黃土高坡的照片,因為他的家鄉就是在陝西的,經常可以去看到黃土高坡。但是我們從地理上學到的黃土高坡,不是經常的,會有大風暴嗎?還有水土流失貌似非常嚴重啊。反正不管怎樣,覺得那裡環境都不是多麼好的,但是從那張照片上看起來似乎也沒有那麼糟糕。

  也許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土人情和地域特色吧,我們都不太容易能夠理解。

  前兩天兒的時候,有一個學長在朋友圈裡發了一條動態,說是他自己打算要在開學十月份的時候,去西藏進行自駕游,準備找幾個票友一起去。

  真的是滿心滿肺的全部都是對他的羨慕呀,但是我們又沒有這樣的能力,還有課要上。

  他現在馬上就要畢業啦,而且又不用愁着去找工作什麼的,因為他自己就是老闆,別人找工作還要找他呢。

  要去生活無時無刻不充滿了精彩,但是在我們面前總是給我們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同學家的黃土高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家的黃土高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