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那麼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那麼簡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之前大學同學說那個找活的事,特別的簡單,基本上就是分分鐘的事吧!就是說自己找的這份工作的內容,只是前提是需要一台電腦!

  也就在昨天下午的時候,自己總算是把電腦給整好了。雖說是也投資了點錢,但多多少少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點目標!

  然後昨天晚上的時候,大學同學也就在告訴自己怎麼做?一開始的時候真的是以為特別的簡單,但是當看到他在操作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真的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

  需要操作好幾個軟件,並且也根本沒有像他說的,就是說幾秒鐘就可以搞定一個,大概是因為自己長時間沒有操作電了,總覺着對着電腦屏幕就頭昏腦脹的!

  然後聽他講解的時候,自己也感覺特別的煩躁,就感覺要複雜的很多!

  突然之間自己就有些泄氣,然後心裡也在慶幸,幸虧也只是出了點小錢,把家裡的電腦修了修,而沒有真的去投資買一個電腦,不然的話,那真的是虧大了!

  因為無論做任何一份工作,都得想着投入和回報,更加重要的是得想着自己的興趣愛好,突然間發現那份工作雖然簡單,但是也真的沒有說的像他說的那麼簡單!更何況自己感覺自己一點都不喜歡那樣的操作!

  想一下,突然有種被騙的感覺,自己好像沒有問清楚工作內容,就開始盲目的找電腦,最後就是電腦的投資,已經投資進去了,而且還是某人掏錢的投資的,總覺得如果要是自己掙不回來,電腦投資錢的話,某人雖然不會說什麼,但自己心裡感覺還是特別的不好意思!

  想一下,終究自己還是太過天真,把事情想的太過簡單!

您正在瀏覽: 沒那麼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