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月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月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夜,靜悄悄的,我坐在空前,等待着月亮升起。看,那帶着金環的月亮,終於從後山升起來了。

  月亮先是金黃色的,徐徐地穿進一縷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向上,再向上,突然,月亮的顏色變淺了,它高高地升了起來。它那圓圓的臉上,掛着溫和的笑容,靜靜地望着大地。

  幾朵銀灰色的薄支繞在它的身旁,宛如仙女舞動,翩翩起舞。

  月光如水,靜靜地灑在大地上,給大地披上了銀灰色的紗裙。遠處的山村好像籠罩着一層薄薄地窗帘。一排排蒼翠的樹木依稀可見,在皎潔柔和的月光下,幾隻夜遊的小鳥輕輕地跳動着,偶爾發出幾聲“啾啾”聲響。月光灑在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群里,給花兒鋪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微風吹來,花香瀰漫。花群的倒影,恰似一幅奇麗的畫像。啊,這就是那種夢幻般的美吧。

  月,好似一個變化無常的嬰兒,時而繃著又胖又圓的小臉,像是生氣了,時而彎着小嘴,樂呵呵地笑。

  月,又好似一個頑皮的孩子,常和星星捉迷藏:有時它躲在樹梢后,有時它躲在險峻的山嶺下,有時它躲在雲層里……星星總也找不到它。

  月,是那樣的美,那樣的美……

  四年級:陳然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月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