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鎮月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鎮月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月亮頂替了太陽的位置,高高的掛在天幕中。四周很安靜,只有微風拂過的聲音。街道上沒有人,但卻有聲音,原來,這是知了在向老邁的大樹做慰問演出。大樹十分高興,便隨着音樂的節拍在風中搖曳,好像是在向演出團微笑致意。夜鶯發出婉轉的聲音,把在場的觀眾都給催眠了。這聲音是那樣動聽,那樣悅耳,像海浪撫摸沙灘,又像陣陣的風吹過松林。清淡的月光透過盛開的丁香花的空隙潑在窗台上、地板上,濃郁的花香也隨着溫柔的月光飄進了房間,使潔凈整齊的房間變得幽靜起來。 

  我獃獃的凝視着天上的明月,心裡感嘆大自然的奇妙,感慨大自然的美麗。“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小時不識月,忽做白玉盤……”,“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的確,當年詩人描寫的畫面在我眼中一一浮現。月亮是至高無上的,它發出柔美的光芒。 

  我推開門,發現月光透過大樹樹葉的縫隙,灑在我家的樓梯上,給台階穿上了一件白色的襯衣。 

  沿着道路往前走,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猶如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好像眨着眼睛在和我說話。啊!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神奇。聽!風兒吹動着路旁的楊柳,“嘩啦嘩啦”有節奏的響着。這些聲音交織在一起,又組成了一個交響曲,使人心曠神怡,好像步入了一個童話世界。月亮一會兒羞澀,一會兒又大方起來,在深藍色的天幕中若隱若現,美麗極了。月光無聲無息的浸漫過來,起伏的群山全都籠罩在這流動的水銀當中,閃爍着皎潔的光彩。 

  到了海邊,月亮和星星依舊呆在天上。月亮掛在大海的上空,月光的折射造成了奇異迷離的效果,使人分不清哪裡是天空,哪裡是陸地,哪裡是大海。深藍的夜空中鑲滿了一顆顆鑽石一般閃閃發光的星星,它們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眨着閃閃發亮的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大地。銀河顯得很清晰,彷彿為了過節,有人把它擦亮了似的。

您正在瀏覽: 小鎮月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鎮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