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空閑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閑的一天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算得上是自己感冒稍微好轉的,第二天吧!因為之前連着三天晚上沒能好好睡覺,所以前天晚上算是睡了一個安穩的好覺,一覺醒來也就到了十點多,因為正好是周日,自己是有放縱自己,睡到自然醒的資格!

  醒來之後,雖然感覺身體好很多了,已經不再發燒了,但是有一句話說的是,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真的是渾身一點力氣都沒有!平日里自己都想着給好友點紅包鏈接,可是昨天實在是不想動了,所以昨天也就沒有管拆紅包的事情!

  本來想的是下午,等自己有時間了,或者身體好一點的時候了,把下午的進行了,因為拆紅包是一天兩次進行的,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自己卻一點興緻都沒有,最後就想着不行了,乾脆放棄一天吧!

  關於寫作文也是,只是打開鏈接看了看,大前天寫的審核過了,大前天本來寫的就不夠數,但是多多少少也算是比沒有強。然後關於寫作文,自己感覺腦海里昏昏沉沉的,實在想一下,還是算了吧?所以就連寫作文也沒有進行!

  最後就連最簡單的一天兩次的刷單都沒有進行,本來想的也是,說到了整點的時候自己搶上一單做一做,可是到了整點的時候,每一次總是莫名其妙的錯過,好不容易搶上一單,可是看了一下,實在覺得太過疲憊了,所以也就乾脆沒有做!

  以至於昨天整整一天的時間裡,除了就是支付寶瓜分紅包做了點,剩下的自己做的平日里掙錢的那些活,通通都沒有做!

  然後自己也就忍不住在想,如果一天不做,其實也沒有關係吧?畢竟自己就是生病了這麼多天,真的是有點疲憊了!更何況就是小臭學校里還有作業需要家長輔導的去做,讓畫一幅關於新年主題的繪畫,可是自己對畫畫本來就不在行,但是只能硬着頭皮去上!

  最後也就是一幅畫,消費的自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最後也實在沒有辦法去做那些掙錢的活!

  想一下人,偶爾放縱一下自己,也許應該是好一點的,不管自己在別人眼中就是懶啊什麼的,可是自己心裡的標準總是想要過得好一點!

  只不過在特殊的時間裡放縱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空閑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