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朦朧的意識,我醒了,摸黑從床上“滾”了下來。 

 刷牙時才發覺,對哦!今天是星期五,慶祝教師節!我該怎麼表示自己的心意呢?可偏偏就是想破腦袋也不知道,我好想好想也送個像“野菊花”那樣特別的禮物,雖然在花群之中顯得很樸素,它,付出的永遠那樣多,得到的永遠是那樣少......那多像我們敬愛的老師啊!怪我笨,所以只好請教爸爸媽媽了。可能這個選擇是錯的,因為他們老是認為:禮品不貴重是拿不出手的,老師只是嘴上說不用花費那麼多而已。(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心理?......)其實我自己心裡多想自己也做一份特別的禮物,精緻,細膩,小巧。老師,可知道?它的份量雖然是小,但是畢竟是花了不少心思做的,它蘊涵著多少情意呀!...... 

  下午 

 帶着煩惱的心情,我中午回到了家裡,爸爸居然沒經過我的同意就亂訂了東西,說要我下午在學校等他拿去,停!讓我猜猜是什麼?(莫名其妙地,我有不好的預感!)每次教師節,爸爸媽媽送的禮物誇張得讓我難以形容,爸爸電話的那一端傳來聲音:“化裝品......”我突然才回過神來,天吶!上一年送的不就是這個嘛,果然,還是沒有變......問題是我怎麼拿得出手啊!化裝品?雖然是女老師沒錯,但是,我還要考慮考慮老師會不會想歪?等下懷疑我賄賂他們!哇!別人全都是拿着包裝精美的小飾品,但是我的就足足有兩袋!怪可憐的,提着那東西,一路上別人都用着有色眼光看你...... 

 第三節課的鈴聲響起,我心裡緊張着,看看旁邊的人吶!他們全都在看着我,"蔡汶倩,你送的是什麼啊?這麼大袋!""蔡汶倩,給我看看呀!"好煩好煩......老師親切的身影出現在了教室門口,她的表情沒有往常的嚴肅,臉上笑得咧開了嘴,(老師好象蠻開心的!哈哈!)她一進來就說:"雖然我們沒有像二三班那樣,訂蛋糕哇,挂彩帶呀!我也希望大家別這麼鋪張浪費,簡單地畫一下黑板,讓幾位同學上來表演些小節目就可以了......"聽了這話,頓時同學們都鴉雀無聲了......啊!老師,您真好哇!我們不能給你漂亮的蛋糕,不能給你絢麗的綵帶,但只想給你帶來歡笑,來!我們一起為老師高聲歌唱吧,讓教室充滿歡笑就夠了!...... 

 走廊里回蕩着我們響亮的歌聲:"啊......每當想起你,敬愛的好老師......"下課鈴遲遲還沒有響,它難道也眷戀我們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