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物生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生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986年11月12日,周少輝出生於陝西省寶雞市眉縣常興鎮白家村。他天生就愛好科學。七歲開始在本村小學就讀,後來升入常興中學,上到初三第一學期時,被老師趕出了學校,不知是什麼原因?因此輟學在家。

  去深圳打工,在環成彩印廠當了一名員工。

  去東莞打工,進了三個廠,都出來了,在此期間患上了精神病,就因為此病而自殺,但沒有死。

  去北京打工,在三媽的幫助下,在國家林業局林產工業規劃設計院當保安,每月八百元,過了幾個月就回家了。

  去西安打工,在小竹籤飯店裡做了一名服務生,沒過幾天,就不要我了。

  2013年過完春節,有一天,站在柜子前面,突然想到可以自學科學,於是就行動了,買科學書、日記本、筆開始學習科學。

  這一年和父親一起去寶雞給我辦事。

  現在一直在家研究科學問題,學習科學。

您正在瀏覽: 人物生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生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