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人一生平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一生平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人一生平安!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和"錢能通神"可是在現在的社會中,也有人不那麼看重錢.財富往往乃是人生中最危險的關口.可當你真正的明白"錢乃身外之物"這句話時,好運就會降臨在你的頭上! 

  王叔叔就是那麼一個人,他是那麼的善良.據說曾經王叔叔撿到了一筆書怒可觀的錢.誰都會動心.可王叔叔卻把它交給了警察局的"失物招待所"警察叔叔欣慰的拍拍王叔叔的肩說"同志,真幸運,你沒有用這筆錢,這是那去解救被綁架的孩子的錢.已經在全國掛了號,只要你一用這錢,立馬就有人抓你到公安局,到時每人會相信你這錢是撿的,但是你卻把這筆錢交到了警察局.按規定您有一筆獎金.要知道這獎金也價值不菲喲!"王叔叔再三推辭不要獎金,可警察叔叔說:"你必須要,我以一位警察的身份命令你!"警察叔叔的語氣容不得人再說"不"字.王叔叔只好要了獎金,但他把獎金捐給了孤兒園和敬老園.並說:”我不會要獎金,我有手有腳,我要靠勞動創造自己的生活,這樣得來的錢花着才舒坦."別人卻問他圖啥?王叔叔笑着說:"我圖人間真情!". 

  在現代社會中也許象王叔叔那樣的人很少很少,但我相信;在好人的影響下.這個中國的明天會更美好,這個世界的明天會更美好!------祝:好人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好人一生平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一生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