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9月3日,星期四,晴天

  昨天晚上在入睡之前,就已經想到了,今天的狀態一定是渾渾噩噩的,並且是伴隨頭疼的那種!因為昨天晚上實在是睡得太晚了,前半夜是因為小臭鼻塞哭鬧,自己擔心的睡不着,後半夜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乾脆睡不着!

  大概是因為睡得太晚的原因,又或者是因為心裡一直想着事情,直到後來睡著了,都感覺迷迷糊糊的醒着,過了沒多,一會兒就已經六點半,因為小臭想喝豆漿又得提前醒來,給打豆漿。

  想一下,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能讓自己睡得晚,還得早醒,並且無怨無悔的人,怕是不多了吧?畢竟在這個世界上,越長大越發現,其實好多付出都是想着回報的!

  所以越是無關緊要的人,自己越不想為之付出辦法,哪怕有人說自己自私也罷,說什麼別的也好!總之能讓自己心甘情願,無怨無悔付出的,大概就剩下自己生的了吧?

  這兩天小臭明顯的表現出對學校的排斥,哪怕自己每天都用好吃的哄着,哪怕盡量照顧着他的情緒,但是他還是會在進教室之前抹眼淚,不過終歸是長大了,就算是哭,也只是一時半會的事!

  有的時候自己忍不住會感慨,一邊在盼望着孩子長大,一方面自己也知道,其實長大挺不好的!

  只不過是時間,從來沒有容得大家去思考半分,無論你想或者不想,時間總在向前走着,然後你也總必須得長大!

  所以好像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學會適應,要學會堅強,要學會習慣!要學會所有我們之前學不會的,和我們之前沒想到!

  希望小臭可以儘快的適應新的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