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晴天

  昨天晚上回來已經不早了,再加上一路上爭吵發生事情之類的,就是回到家,真的是身心疲憊,好在昨天晚上睡了個踏實覺,好在就是今天早晨是周末,不用早起,所以就是今天早晨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心中還是存着一些負面情緒!雖然表面上自己可以雲淡風輕的,但是自己也知道,這件事並沒有真正的過去!無論是自己好,還是某人也罷,大家好像都多了一絲小心翼翼!

  其實自己本身就是那種特別大大咧咧的人,特別不喜歡過小心翼翼的生活!自己也就是確實過不來,小心翼翼的那種生活,就是感覺無論說一句話,還是做一件事,必須得小心翼翼的!

  有的時候就是看到某人的一些忍讓,自己就真的有些憤怒吧!有的時候想一想,自己也真的挺不講理,之前就是動不動生氣?吵架發脾氣的時候,自己總覺得自己特別的委屈,然後就是感覺特別不喜歡過爭爭吵吵的日子!

  現在就是看到某人的一些忍讓,雖然就是用好聽話來說是包容,但是反過來說,又何嘗不是一種對生活的妥協和對自己的無奈!其實自己並不想要這樣被對待,生活中的兩個人必須是平等,這樣才能夠讓日子過下去,如果就是一方一味的忍讓的話,那麼另一方就必須去遷就!

  生活中的自己,其實從來都不想虧欠太多,哪怕那個人是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如果在生活中就是兩個人徹底失去平衡,怎麼感覺這段日子真的過的是可有可無?

  然後就是最近一段時間的負面情緒,一直在心中盤旋着,真的挺害怕過這種小心翼翼的日子,也真的挺害怕,就是那一天忽然之間就過不下去了,害怕自己再要小心一不下去,這樣的時候,大概真就走到了盡頭吧!

您正在瀏覽: 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