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若無其事的挽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無其事的挽回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然,在這裡生活的我們一定會有着相同的想法,或者是類似的感受。

  至於他們到底願不願意想說出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就好像又追來,他們都在家裝這件事情,若無其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但是他們的表情和眼神早就把自己給出賣掉了。

  也許一直以來他們是真的很冷漠,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把這種冷漠也帶到你們身邊來。

  然後時間長了,你就會知道原來很多東西都不是針對你的,只是因為你的多疑症,把你自己給害了樣,你自己想了那麼多的事,結果都是跟自己無關的。

  有些時候你會不會感覺這樣的生活也很悲傷。其實你明明有機會去參與的。

  但是,卻都因為這些亂七八糟的原因把你的人生給徹底的搞垮了。

  曾經的一段不被我們珍惜的歲月,時光流逝的,突然就特別的快。

  選擇那樣的過程當中,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就是這樣輕易的失去了。

  然後很多人都在那樣的時光和回憶當中還守着往事,卻從來沒有想過,可是如何。

  和他們的這一段時光徹底的挽回還是說一直以來你都在家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呢。

您正在瀏覽: 若無其事的挽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無其事的挽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