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查令十字街84號(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查令十字街84號(八)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塞西莉偷偷給漢芙小姐寫了一封回信,塞西莉在信中告訴漢芙,佛蘭克是一個很好的人。

  還有漢芙寄來的雞蛋和葡萄乾正好給她的孩子做一個蛋糕,他們很高興。

  寫到這裡時候,回信的人不止佛蘭克,還有他的店員。

  此時的漢芙幻想到達倫敦的那一刻的場景,她在信中寫道想逛盡溫柏街。

  書信中飽滿的時代背景,讓我們在閱讀的時候更加深刻的了解到那個時代,不單單是寄書找書,也融進生活里,比如提到過的“我要趺坐在伊麗莎白拒為階下囚”這一句在註釋里也出現,是瑪麗一世迫害,監禁伊麗莎白的史實。

  寫到此時已然凌晨,耳機里播着熟悉的歌曲,周圍都安靜下來,夜深人靜,我想該是停筆歇息時候了。此時已是第二遍讀這本書,一次比一次更深了解,有了自己的讀後感之後,才再一次去翻閱書評,畢竟一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您正在瀏覽: 查令十字街84號(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查令十字街84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