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第一次想起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想起你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21年3月8日,我是不夜侯。

  婦女節,挺開心的一天,早晨讀了一篇文章,文章裡面說“每個普通女孩都會閃閃發光”,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覺得挺開心,沒有那麼多焦慮和怨言了,倒也並不是因為那篇文章吧,或許還是因為找到人生的附着點了。任何錶面不揚的東西,都不再是我的負累了。

  今天突然覺得我的青春也並非是寡淡而蒼白的。書法鑒賞課因為教室投幕不好換到了108,或許是因為位置太偏需要我側着身子看ppt,或許是因為教室在陰面沒有大範圍的拉上窗帘而有光透進來,又或許是因為教室變大了讓人很有電視里大學課堂的感覺,總之在那個教室里,十點鐘的方向有光射進來,我在半夢半醒間看到他坐在第一排偏右的位置和我相識一笑,眼角的紋那樣清晰,老師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講着毛筆的類型,我的眼眶就那樣突兀的濕了大半。

  那天又看了一遍小紅花,電影里說,平行時空里的我們,都是幸福平靜的生活着的,沒有病痛和離別。我想如果真的有平行時空的話,我們會不會有一個結局。不是互刪聯繫方式,不是有了不同的人生,而是我們一起走過了初中高中大學,他會更喜歡沒有光環加身的我,會發現我哭起來沒完沒了,會發現我其實也是需要保護的小仙女,會發現我比任何人都想要好好生活。會拉着我的手走完漫長的人生路。

  可是現實中,我見過他好多不與我三觀相符的東西,卻依然覺得他是很好很好的男孩子,他依然在我的青春里光芒萬丈。

  突然發現,原來我的青春里也有那麼讓我遺憾的男孩子啊。即使現在想起來,除了一種莫大的悲傷之外,再沒有那麼多的意難平。我不再拼了命的記住他的QQ名字不斷看他沒上鎖的空間,不再奢望從別人那裡得到一星半點關於他的消息,沒有人會再跟我說“你以前喜歡他我都看得出來,你上課總是回頭看他”之類的話,他也不用費盡心思遠離我。

  可是,即使過去了那麼多年,現在馬上要二十歲的我,依舊想要感嘆一句,那也是我的青春啊!

  心裡突然沒有那麼空,突然因為一段很算青春的青春而充盈起來,即使這種充盈是苦澀的,悲傷的,蒼白的,那也證明,我的生活曾經是有意義的。

  我總覺得18歲以後的生活在越來越好,可是卻還是會不自覺的回憶起15歲以前的日子,光芒萬丈是因為我的生活里還有一束光,即使他在照耀着別人,可依然是我能看得到的一束光。所以15歲之後,我的光芒伴隨着他的離開而消失了,我甚至沒有來得及好好告別,沒有告訴他別來無恙,他就從我的生活里徹底消失掉了,自此以後,只成為我青春存在過的一個縮影。

  可是我想,這樣也好,就讓他在我的青春里閃閃發光吧,在那段時空里,為了我大吼的人,甩給我四本本子的人,給予我全部安全感的一個人,因為這樣一個人而明白喜歡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不會將就 一直在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即使他不在之後,我不需要被保護,也不再值得被愛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想起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想起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