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紙的日記(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日記(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景色如故,面孔如故,只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歲月的沖刷,我身上的綵衣漸漸褪去了顏色,我的面孔也變得憔悴多了,我心中的期望也逐漸變成了絕望,只是,彷彿在大海中迷失了方向,一切都變得渺茫了...... 

  俗話說:天無絕人之路.今天,我安詳地躺在草地上,突然,傳了一聲粗暴的叫吼聲:"我有什麼辦法,為了這個家,我都儘力了."我被驚醒了,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一位年輕的叔叔和一位阿姨在吵架."可是.....可是.....唉"阿姨嘆了一口氣,哭着說:"媽媽都得了重病,我這個做女兒的卻沒有守侯在他床前""叔叔也略帶哭腔,紅着眼,搓了搓手說:"我也想媽呀!只是,我們為了給媽治病,從老遠的鄉下,跑到着繁華的大城市,把所有的錢都用完了."說到這,他哽咽了一下,竟嗚嗚地哭了起來,阿姨也忍不住,和叔叔擁在一起痛哭起來.半晌,他們才擦乾眼淚.叔叔說:"唉,到處找不到工作,如果有了工作就能為媽媽治病了....."這時,我猛然想起,我身上不是有一個急需招娉的廣告嗎?我可以幫他們,於是,我請求風爺爺把我送到他們手中,風爺爺爽快地答應了,這時年輕的夫婦看見了我,彷彿在渺無人煙的沙漠上看見了綠洲,驚喜地叫到:"哈哈~太感謝你了,我有工作拉,我有工作啦......"說著把我摟在懷裡,看了又看. 

  果然,在我的幫助下,他們找到了工作,治好了媽媽的病,他們為了感謝我,就把我用精美的掛卡,裝飾起來. 

  呵呵!至今我還在他們的家裡呢!即使我還是一張躺在公園裡被人遺棄的舊報紙,只要能夠為人類做一點點貢獻,我也會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日記(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日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