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杭州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杭州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7月2日 天氣:晴 

  我今天是早晨六點起來的,六點半吃飯。但是飯店的服務員一直不給我們的桌子上菜,我非常的生氣。於是乎,我決定自己去端菜。 

  吃完飯之後就乘坐我們的大巴車去了美麗的西子湖畔。我在西湖上做的是“花坊”遊覽了西湖的美麗景色有:三潭映月,南屏晚鐘等景色。遊玩了西湖,就到著名的“花港觀魚”去了 

  在那裡的中間有一個石碑,上面寫着“花港觀魚”四個大字。有趣之處就是:“魚”字。那個字少了一點,是因為:三點是水,而四個點是火。魚只能生活在水裡,不能生活在火里。看完了著名的花港觀魚,又去了蘇軾提名的蘇堤。我還在蘇堤上騎了一會自行車,那個感覺真是超級爽呀!~下午我們有去了河坊街,在那旁邊吃的飯是:酸菜魚,米飯,西湖醋魚和一些杭州著名的杭幫菜。吃完飯之後就到那裡逛街了。河坊街真是應有盡有呀!又:空竹、玉器、好看的火柴、西湖龍井茶、珍珠’梳子、龍鬚糖、扇葉……真是說也說說不完。我們在那裡買了幾盒火柴,和兩盒西湖龍井茶。逛完了河坊街就登上來開往西安的火車,回到西安。

您正在瀏覽: 去杭州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杭州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