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隻候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候鳥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夢想的深沉與高遠。

  我知道那些追求夢想的人就像向南飛去的候鳥,每個季節都在來回奔波,可是他們內心依舊是充滿喜悅的,因為他們知道前方就是自己的希望,自己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從哪一天開始我們就已經發現了,原來這些都是我們所苦苦尋找的結果。

  以前的時候我也在等候一隻候鳥等候他來到我身邊的后,他向我分享所有的痛苦和喜悅,因為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講都是很有經驗,很有價值的東西。

  可是突然有一天呢,之後呢,卻走失了。

  他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避風港灣,不需要在每個季節來回奔波,也不需要有自己的成就感和喜悅感了,因為他知道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而他有了新的生活。

  在此之後我們就脫離了原來的隊伍,我們就再也不是原來的關係了,對於此,天涯成了陌路人。

  或許生活本身也就是這樣的,追求夢想的人與不追求夢想的人,本來就不會成為同路人。

您正在瀏覽: 一隻候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候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