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和老媽聊天的時候,老媽說我要是吃月餅的話,就給我郵寄過來一些月餅,因為就快要八月十五了,家裡也打月餅了!我說不用,因為我自己是真的不喜歡吃月餅,小臭也不怎麼喜歡吃月餅,上一次回村的時候,我的二姑也有給自己拿過幾個月餅,只是自己不怎麼喜歡吃,所以這次某人走的時候都給帶走了!

  因為自己當初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某人的媽媽就處於生病狀態,所以說這麼多年來,自己雖然有婆婆,但基本上就是什麼都是靠自己?所以每當到了逢年過節的時候,老媽就會特別的惦記我,五月端午,有沒有吃粽子?八月十五有沒有吃月餅?甚至在剛開始結婚那兩年,老媽都會擔心自己過年的時候,能不能吃上餃子?

  好在這麼多年來,做飯方面某人也比較能幹,只要是在家的時候,逢年過節的一些應時節的吃的,某人也總能該做的吃上。

  儘管如此,老媽還是時刻惦記着,因為自己嫁的遠,然後只要是自己有什麼需要的,稍微提一下,老媽也就會給郵寄過來。這麼多年來,雖然自己自打初中以後就一直在外面奔波,但是在兄弟姐妹四個中,老媽真的是最惦記我的那一個!

  這麼多年來,真的是,有好多人都關心我的日子過不起來,也有某人家好多親戚就說我不會持家,不會管理某人,不會掙錢之類的,什麼樣的話都聽過。

  但唯有老媽,只關心我過的不好,沒錢花,天冷的時候會不會凍着,不吃飯的時候,會不會餓着。

  所以說,這麼多年來,真的是,有的時候自己感覺自己越來越薄情寡義,心中在乎的人越來越少,對於一些無關緊要的人,自己真的是可以做到,不管不顧,不聞不問!

  但是唯有自己的老媽,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都是滿滿的虧欠!

  這輩子自己真的是虧欠自己的爸媽太多太多了,爸媽給自己的愛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