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九月,再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再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大概就是一段又一段的旅途,大概是因為區分這一段又一段的不同經歷,所以才有了一段又一段的不同日期,一年的12個月,每一個月的每一個星期,每一個星期的每一天,每天的每一個小時!

  在過去的九月份,從9月1號的,小臭,升入一年級開始,到現在放一個比較長的假期國慶長假。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孩子在不停的適應着,成長着!自己也從一開始的兵荒馬亂,到後面的,逐漸步入正軌,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然後就是在過去的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裡,這個月的收穫和上個月相比,還是稍微相差了那麼一點。今天早上起來算賬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月的收入甚至連1000都沒有到!

  總結一下得失的地方就是,這個月寫作文每天沒有好好的努力,堅持,前兩個月之前只寫作文的收入都600多塊錢,這個月寫作文收入只有400多塊錢,當然也有其中的58塊錢是沒有給到位,但是從整體上來說,還是在寫作文這方面欠缺了!

  好在就是上個月拆紅包還行,以至於上個月敗的並不是太慘。不過這也真正的告訴自己,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尤其是現在自己所堅持的寫作文,如果你每天堅持寫,每天就有收入,如果你一天想放棄了,一天就是空的!

  總結過去的一個月,總之就是收穫的成長,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成長的地方就是自己,每天能夠耐心的輔導孩子寫作業,而不是一題寫作業就雞飛狗跳的!

  欠缺的地方就是自己的堅持性還是不夠,總是給自己找好多放棄的理由,以至於最後的收入並不是很可觀!當然自己也有想過再找一份別的收入什麼的,但是現實總是特別的殘酷,自己現在也只能夠堅持做現在所做的!

  有句話說過去就過去了,我們應該學,會,既往不咎,當然也有人說我們應該學會不忘過去,因為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不管怎麼樣?時間總是向前走的,無論你願不願意?都迎來了十月份!

  所以和過去的九月說,九月再見!希望你經歷的那些,都是你,所以想要的!

您正在瀏覽: 九月,再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