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才當時的很長一段時間內,我們都不能夠理解他們寫的那些話,到底是要表達什麼樣的一段原因。

  就想出去旅遊也能夠得到收穫到很多的東西一樣,他曾經看過一本書的名字叫做。再窮也要去旅遊。

  可是當時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說在瓊瑤去旅遊,如果一個人窮到他已經不能滿足生理需要了,那又怎麼會去考慮這些東西呢?這一點都不符合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

  這好像,再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我們可能就已經變成了和現在完全不同的思想了,因為思想比我們自己身體的變化,還要更快。

  所以一直以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過程中你就在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在他們心中到底有着什麼樣的地位?

  所以即便是你說這些話也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從來你就沒有讓他們知道活的慾望,即便是他們不知道又能有什麼要緊之處呢?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理解你,只要你自己知道這一個特性,就能夠明白了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明白。

  所以還是在這裡,我們看得清楚那些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就是現象到現在,我們都能夠看得清楚,我們以後面臨的場景和未來的發生,光輝的。

特性 作文推薦:

  • ·特性400字
  • ·黃金的特性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特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