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相處模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相處模式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獨特的相處模式。有的夫妻習慣於爭爭吵吵一輩子,有的夫妻喜歡相敬如賓的過一生。有的夫妻不止吵吵鬧鬧,還偶爾三天兩頭的打一架……

  可是,不管怎麼樣的夫妻相處模式,只要兩個人能夠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在柴米油鹽的瑣碎日子中,沒有走散,那麼我就堅信,這對夫妻肯定是真愛!只不過是他們的相處模式,和別人不一樣罷了。

  我們姐妹三,如今都有了自己的小家庭,可是我們姐妹仨每個人跟自己的另一半相處的方式都不一樣,大姐喜歡,嘴上不停的叨叨,大姐夫,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她直接也就開口了。有的時候生氣了,也就直接開罵了。每當這個時候,大姐夫總是樂樂呵呵的笑一笑,也就過去了,他從來不介意大姐罵他什麼的,大概他也知道,只有真正關心他愛他的人,才會去罵他!

  大概在大姐夫的心中,大姐的責罵也算是對他的一種愛吧!

  相比之下,小妹和妹夫的相處方式,就更加的簡單粗暴,有的時候實在遇上一些過不去的事,兩人甚至會打一架,可是用不了多久,兩人又和好如初,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總看不慣這樣的相處模式,總覺得這樣的生活過的太過於粗暴,可是時間久了,也就漸漸的理解了,每個人的相處模式都不一樣,我們沒必要以自己的標準來衡量他人,只要兩個人能夠過下去,不管別人怎麼說?也算是一種真愛了!

  相比之下,我跟某人的相處方式就溫柔了許多,現在我們兩個人不吵也不鬧,吵架什麼的好像都成了過去式,有什麼事也屬於,坐下來好好商量的那種,雖然偶爾生氣了,也會犟上倆嘴,但也絲毫不影響兩個人的感情!

  我相信每對夫妻都有他們獨特的相處方式,只要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理解,知道,不管怎麼樣的相處方式?都是對自己一種愛,只要兩個人能夠攜手從年少到白頭,那麼不管是每一種相處方式,都應該是值得我們尊敬的!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相處模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相處模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