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零交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交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一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可是我們卻完全沒有任何一句親密的交流,記得上次親密的交流是在網上發現弟弟的那一些不正常行為之後,我們兩個人有進行深入的交流。

  當時還覺得我們可以是很好的姐妹,覺得我們不僅是顯得還可以是那一種一起去旅行的好朋友,當時那一天晚上確實有幻想着我們以後一定要一起努力,以後一起去旅行,一起變得更加美好,可是那一天晚上過後我們就沒有過多的交流了,甚至可以一整天零交流。

  真的自己也是很受不了這樣子的關係存在吧,受不了這樣子的相處方式,可是我們卻沒有能力去改變,覺得這已經不是我所可以改變的了,那是一個人的性格,那是兩個人的相處問題,並不是我一個人想要去改變就可以改變的。

  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他有很多受不了我的地方,就像我比較邋遢,我會把東西亂堆放,有的時候會侵占到他的地方,他可能不會說,可是他內心的運氣自己也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在這個時候當然平時那麼大大咧咧的就不會去發現他的在意平時太粗心大意了。

  我感覺促使我們關係發生大轉變的就是那一天晚上就是因為睡眠的事情衝著他大吼叫了,覺得在他的心裡確實是留下了很大的陰影吧,所以現在多少也是那一個坎沒有過去,以至於現在一直都處於冷淡的狀態。他確實是一個你是心思細膩的人,所以對他的一點點小傷害他會記很久,只是自己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大的威懾力,那麼大的傷害力。

  可是已經無力轉變結局,無力改變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真正想一想確實是挺失敗的吧,把我們的關係搞成這樣子,當你們這一段關係裡面也不只是我一個人在影響,最主要的還是他吧,自己在關係裡面一直覺得自己是屬於被動的狀態,所以公司的好壞其實也是由別人決定的。

  可能自己這樣子的想法也不是正確的,可是自己還是會這麼想。就像跟小胖他們的關係,自己也覺得其實我們關係的好壞並不是我說了算,而是對方說了算的,畢竟主動權在對方那裡。

您正在瀏覽: 零交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交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