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白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裡冬天買了很多白菜,好幾代麻袋的白菜。至於為什麼要買這麼多白菜,大概是媽媽覺得冬天健康營養的綠色蔬菜只有白菜了吧。

  不只是我家,鄰居家,親戚家每遇到白菜車,都會急忙回家拿袋子買白菜,如果是想買一顆兩顆的就不要參與進去了,容易誤傷,而且商家也不願意賣給你,畢竟很多大客戶都等着呢,我也見過一些用車拉白菜的。

  至於那在哪的問題根本不用擔心,總會有地方放的,哪怕是角落裡也可以。也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問題,因為從買了白菜以後,家裡的菜每一頓都是和白菜有關的。

  白菜炒木耳,白菜粉條,白菜土豆,甚至也有可能是水煮白菜,各種食材都是可以和白菜一起搭配的,是不是很神奇,在東北還有一種菜,酸菜。

  幾乎每家都會腌酸菜,把白菜排的整整齊齊,放上咸鹽之後,一切就都交給時間了。酸菜到底受歡迎到什麼程度呢,就算你家今年沒有做酸菜,但是家裡的七大姑八大姨總會做的,而且還會給送來很多。

  這陣子家裡天天吃餃子,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羨慕,但是每次都是酸菜的,而且不吃餃子,也是吃酸菜,現在一提酸菜真的有點難受。

  其實我覺得,能吃多少買多少最好,不然時間久了也會壞掉的。

您正在瀏覽: 白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