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年的感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的感動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每一次的抒情都能夠讓我們看得到那樣的情感繼續。

  我們每一次的繼續進行下去都能夠看到其實時光的流逝也都在這一眨眼之間。 如果我們從現在開始不進行這樣一條路的開拓,也許到最後變成了荒草叢生。

  不群則狂,這又是在哪裡才能夠看得到的風吹草動。然而他在那一段回憶當中尋找到的親人也只不過是自己的意向。

  曾經說不能背叛自己的母親,不能背叛自己的過去,不然就是背叛了所有的希望。

  我也曾經一直堅信着他說的這句話,並且被這句話感動得熱淚盈眶。

  可是多年以後再回過頭來看,發現當年是多麼愚蠢且幼稚。

  但是卻不可以否認在那樣一段時間當中看到那些隱居田園的詩人,看到那些真正崇尚於自由的山間流浪的才子,看到他們所賦予在故事當中的每一種美好的嚮往。

  其實都已經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了吧。

  那樣的悲傷於喜怒, 在這樣的大家族當中,也變成了如此卑微而又艱苦,卻不容許其他人提起。

您正在瀏覽: 當年的感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