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冕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冕之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都知道,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每隔四年舉行一次的,所以對於每一個運動員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這將決定着他們的努力是否可以讓他們站在最高的領獎台上。贏得了金牌不僅意味你在這項運動中的統治力,而且還能夠給你帶來名譽和金錢,甚至可以給你的國家帶來更多的榮耀。由此可見金牌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金牌卻並不是代表了全部。

  我們每一個人都非常的關心金牌,對於觀眾來說,他們計算了金牌的數量,這樣一來他們的國家就可以排在更高的位置,這樣他們就會對自己的國家而感到驕傲。而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他們需要用金牌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他們每天都如此刻苦的訓練着,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獲得一枚金牌。他們將會代表他們的祖國而戰,為祖國帶來榮譽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

  但是競技體育是非常的殘酷的,世界上有着許許多多的運動員,但是冠軍卻只有一個,雖然每一個人都想拿冠軍。金牌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體育健兒們的競技精神也是同樣的重要。一個運動員不能因為沒有獲得第一名而被大家所唾棄,他們應該受到大家的尊重,他們是無冕之王,只要運動員們帶着競爭的姿態去享受每一次比賽,就已經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無冕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冕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