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年人的煩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年人的煩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煩心事吧!自己所看到的他人的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面,也有着那些說的出嘴,或者說不出嘴的煩心事。

  就比如自己一直羨慕好友葉子,有一個好老公,溫柔體貼勤快,還有這穩定的工作,可是在葉子看來,每天也是為了生活所煩惱,新買的房子沒有錢裝修,每天也是為了生活的點滴而煩躁!就比如好友芹菜,我一直覺得她是我們三個中最幸福的,因為她老公的工資比我們都高,消費水平也相對比我們高了一截,但是他也有他每天的煩惱!

  就在剛剛,某人問我怎麼還不睡覺?我說前兩天玩的太多了,再加上這兩天花錢有點狠了,所以想趕這時間把前兩天的作文補一補,要不然到了下月月初的時候又開始煩躁了!

  說完這句話,自己突然意識過來,原來在成年人的世界,或者是在如今我的世界里,煩躁的事也,好像只有和錢有關。每次提到那些煩心的事,總是因為潛意識裡覺得自己缺錢了!

  而如今也只有錢能給我最大的安全感,可是自己卻時不時的缺錢。

  想一下自己也想早點睡覺,白天的時間好像就這樣過去了,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來總結這一天,充實或者空虛都迎來了夜晚!可是夜晚的到來,並沒有讓我感到踏實,想一下自己餘額寶里的那點錢,自己感覺如果再不幹點什麼別的事,又會再一次煩躁!

  成年人的世界里,好像煩躁的事也只有兩種,有錢的時候煩躁,感情的事情,感情穩定的時候煩躁,錢的事情,好像人生除了感情和錢,再沒有什麼別的事情可以做了!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太閑了,都說談錢傷感情,可是我卻發現談錢還影響好心情,所以與其早一點睡覺,或者談錢,倒不如自己安安穩穩的再寫兩篇作文,比較來的實在!

您正在瀏覽: 成年人的煩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年人的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