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準確的定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確的定位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準確的定位 標籤:定位作文

  ,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裡很環境,可是他們不把自己的這些話說出來只是想隱藏在心裏面。我也不知道這種感覺說了什麼,也許是性格的原因,根本就不是這些東西所造成的。

  到底是因為什麼,在這裡變成了一種情商和智商都不一樣的差距呢?我想我們也是在同一個生長環境當中長大,我們所經歷的那些,說不定很多都是一樣的,可是一母同胞的心,兄弟也不一定有着相似的性格。

  而且很多事情都不是像他們所說的那樣一帆風順,那些只不過是他們的家鄉怕了。

  但是曾經在這裡我也擁有過很多的東西成精的祈禱只是在你們面前變得有些不太一樣,很多人在這裡所看到的美麗風景是不是都一如既往的和他們一樣的結果,可是我看到的根本就不是在這裡的風景啊!

  假如你從來都沒有想過在這樣的時間段能夠確保的到底是什麼?那些範圍在你的控制之內,哪些事情的發生在你的意料之中。

  我只是覺得這一切都和我們所說的不太一樣。也許我們的世界和他們的世界本身就有着很大的差距,他們說你的表現如何,難道就一定感覺他們的做出判斷嗎?你要有自己的想法,你要對自己有一個根本的最基礎,最準確的判斷。

  因為這才是你自己。最準確的定位。

  而不是因為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想。

您正在瀏覽: 準確的定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確的定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