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吃一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吃一驚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吃一驚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在那段艱難困苦的時期,你是否也曾經看到過他們溫暖的笑容。要是無論生活多麼艱難,他們都有着足夠的堅強的力量,是自己支撐下去。

  只是在別人眼中,很多東西都已經發生了本質的變化。就好像半年前你見到她的時候,她對你表情本來就不是那麼在意。可是半年之後過去啦,你們或許就已經變成了陌路人。

  這些東西到底有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也許你的身份本身就是這麼卑微,不適合過着這種高檔的生活,你在這裡就好像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一樣,也許這是很合理的。

  每個人都依靠着自己的努力去適應當時的生活。可是在他們面前,火車不能看到你給自己找到的點點滴滴的理由。

  他們的心情到底怎樣,也許對於現在的能力來說根本就一點用處都沒有。他們的真實情況根本就沒有看清楚過,但是卻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是離不開的,很多現實情況也是不容易,就這樣改變的。

  然後當你改變了之後,事情也就這樣了,根本就不會多麼的讓人大吃一驚。

  還是很多年之後,你已經忘記了當時他是怎樣溫柔的對你說話。

您正在瀏覽: 大吃一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吃一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