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究沒能堅持下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沒能堅持下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高中同學第二次問我要白雲飄飄網的鏈接的時候,自己心理確實是多多少少有些隔閡的。畢竟,無論給誰介紹白雲飄飄網,當對方真正要來這裡寫作文的時候,自己總覺得自己的秘密基地就要被曝光了一樣。

  當然,自己也跟好多人說過,讓他們來這裡寫寫作文。尤其是剛畢業的初中生或者高中生,能夠藉著自己的假期,給自己掙點零花錢,那樣子的話,和自己的秘密基地被曝光比起來,顯得真的是微不足道。

  所以,當高中同學第二次問我白雲飄飄網鏈接的時候,自己還是給了。並且也期待着她能夠好好的堅持寫作文。

  因為自從畢業以後,我們都好久都沒有聯繫了。有時候能夠看到他的一些字字句句,心裡也會感覺到親切。

  只是,一開始的時候,她也確實有在認真的寫,每天雖然寫的不多,但也確實每天都有堅持在寫。

  然後自己也每天看她寫的那些文字,感覺特別的親切。同學情,有的時候,大概不必要每天坐在一起,而是從彼此的文字裡面,能夠感受到彼此的生活狀態就好了。

  可是,最近好長一段時間,她卻沒有繼續再寫作文了。然後自己內心深處多少感覺有些遺憾吧。

  畢竟,說好了開始,大概就是下定決心要堅持的吧。如今沒幾天卻放棄了,自己確實感覺有些遺憾。

  不過,大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像自己一樣,每天都有時間來寫這些。

  也希望她有時間的時候,可以繼續來寫作!因為這是學生時代的我們,共同的愛好!

您正在瀏覽: 終究沒能堅持下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沒能堅持下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