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的一個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的一個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一篇這樣的文章,題目是《一顆珍珠》,它是這樣說的: 

  有一個人非常幸運的獲得了一顆碩大而美麗的珍珠,然而他並不感到滿足,因為在那可珍珠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斑點。他想若是能將這個小小的斑點剔除,那麼它肯定會成為世上最珍貴的寶物。於是,他就恨下心削去了珍珠的表層,可是斑點還在;他有削去 了第二層,原以為這下可以把斑點去掉了,殊不知斑點仍舊存在。他不短的削掉了一層有一層,直到最後,那個斑點沒有了,而珍珠也不復存在了 。後來,那個人心痛不已,並由此一病不起。在臨終前,他仍無比懊悔地對家人說:“若當時我不去計較那一個斑點,現在我的手裡還會攥着一顆美麗的珍珠啊——” 

  真正的幸福,其實不是讓我們冒着背負終生之撼的危險,刻意去剔除對方身上那一點點微不足道的瑕疵;而是要我們把握好手裡那一顆實實在在的珍珠,學會包容與珍惜;然後,才能從彼此心靈的和弦里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珍惜眼前,享受現在。 

您正在瀏覽: 感悟的一個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的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