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名字,一個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名字,一個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名字——薛安琪,那時我呱呱墜地時,媽媽精心為我取的。

  我出生於1997年12月25日,據《聖經》上所說,上帝決定讓他的獨生子耶穌投生人間,以便人們更好地了解上帝,學習熱愛上帝和更好的互相幫助。?聖誕節?的意思是慶祝耶穌誕生的時刻。儘管耶穌誕生的確切生日並不清楚,但是最後,在公元354年,教堂的領導人把12月25日定為耶穌的生日。所以我和耶穌誕生的日期是同樣的,我的姓和爸爸的性一樣是“薛”,“安”是爸爸媽媽希望我能一生平安,名字末尾的“琪”是爸爸媽媽希望我能溫和漂亮,而名字中的“安琪”還有一個特殊的含義,那就是天使的意思。很快我的英文名字就這樣誕生了——Angel。

  天使是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我有時就躺在床上,奇思妙想起來:假如我真的是一位天使,那我一定會來到四川小朋友的身邊。我用小手輕輕一點,壓在他們身上的廢墟化為烏有,他們立刻就能輕輕鬆鬆的站起來。看着四川小朋友傷痕纍纍,我用小手輕輕撫過,柔柔的,軟軟的,頓時,他們的傷口痊癒了。此時此刻,他們一定還在回憶那觸目驚心的大地震,我會為他們唱一支歡快的歌,各他們跳一支優美的舞蹈,畫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片,寫一首動聽的詩歌,使他們受傷的心靈得到撫慰.我還會為他們重建家園,我撒下有魔法的粉末,空地上立刻豎起了一幢幢夢寐以求的高樓大廈.門前有花園,花園裡有小鳥為他們歌唱,蝴蝶為他們舞蹈,從此他們不再有痛苦和煩惱……

  我喜歡我的名字,她給我帶來了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名字,一個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名字,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