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雨(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雨(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雨滴又彈奏着樂曲,清脆有力,像是正訴說著小雨滴的心聲:“啊!我馬上就會掉下去了,我的生命很短,但是我屬於了大地媽媽,我要回到大地!”小雨滴很小,晶瑩剔透,但它也很樂觀呀! 

  雨越來越小了,只聽見沙沙沙微弱的聲音,像羞澀少女細碎的腳步聲。 

  雨終於停了,屋檐上還在滴水。門外一片美景,眼前一片新綠。綠葉上、紅花上、青草地上都沾滿了水珠,像嵌上了珠寶。許多樹葉都被打落下來,遍地都是綠葉,鋪成了一塊又松又軟的綠地毯。 

  雨過天晴,天上出現了淡淡的彩虹,空氣也格外清新,令人心曠神怡;微風撫過,十分柔和,令人神清氣爽。終於,太陽露出了笑臉! 

  雨滴的生命很短暫,又小又晶瑩。但它滋養了大地,世界不能沒有它,生命不能沒有它。 

  我永遠都最愛夏日的雨!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雨(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