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拉力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力繩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一個減肥節目的時候,發現參加減肥的成員所使用的減肥工具都有一個共同的,剛開始還不知道那是什麼,名字也不清楚,但是在做仰卧起坐的時候可以用到。

  想做仰卧起坐又起不來的時候可以拉一下它,就會藉助它的彈力輕鬆的坐起來,對於沒有運動毅力的人來說,這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就比如說我。

  我就買了一個拉力繩回來,剛開始還以為它的彈性不夠好,怕突然斷了,彈到自己,但是用了這麼久了也沒有出現問題,證明質量還是蠻過關的。而且攜帶也很方便,不會受場地的限制,回學校的時候我也會帶着,運動運動身體總是好的,在學校我通常都是戶外有氧運動,但是下雨天的時候不方便出去,就可以用到拉力繩啦。在寢室也能鍛煉了。

  室友總是在看我玩拉力繩,過一陣子我們正好還有體育的體能測試,其中就有仰卧起坐,室友也買了一個,在測試之前還可以練習練習,就不會在測試的時候太落後了。

  我總是喜歡買些運動類的器材,拉力繩是買對啦,方便又快捷。

您正在瀏覽: 拉力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力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