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不是該有所保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不是該有所保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跟好友聊天的時候,總覺着自己,有一些話題,不該什麼都跟好友說!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之間,也許應該有距離感,應該有自己隱藏的話題!並不是什麼話題都應該跟好友說。比如自己的收入什麼的,感覺自己就是一個透明人物!

  其實有好多次,每當自己結束聊天話題以後,總會後悔自己不該聊那麼私密的話題,畢竟感覺有一些話題聊出來,別人都無法跟你接軌。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養成這臭毛病,總是每次一聊起天來,就什麼都不管不顧,事後想一下,自己做這種透明人的感覺,又不是特別好!

  很多時候都感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不知道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給自己和朋友之間沒有留一點空間和餘地!

  就像之前一本書上說的,小時候的我們,總渴望有,好到可以穿一條褲子的友誼,可是後來你才發現,無論是朋友之間還是親人之間,留有不遠不近的距離才剛剛好!

  可是無知的自己卻總是把握不住這個距離,總是一不留神就把聊天越了界。想一想這樣的自己,真的不好,自己有時候都感覺討厭,更何況是別人!

  希望自己能夠銘記教訓,記得以後自己在聊天的時候,給自己和朋友彼此之間都留有一點聊天的餘地,聊一些比較大眾的話題,關於自己的一些私密話題,還是悄悄的留在自己心裡比較好!

  希望下一次的時候不會忘記,這一次給自己的承諾,就像自己寫作文般的堅持着,堅持做一個給自己和彼此留餘地的聊天者!

您正在瀏覽: 是不是該有所保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不是該有所保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