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還在想,如果我有足夠的時間,我要去做什麼呢?

  也許停頓的時間不夠,也許在這樣漫長的一個過程當中,不管怎樣去思考,都顯得有些多餘。

  有一天我把這些所有的運氣都放在了這裡。我想不管怎樣去思考都沒有什麼結局,好像你曾經為了一個人甘願為她付出所有一樣。因為他喜歡所以你就要想方設法的把這一切弄到手。

  然後滿足他的願望。

  現在這樣一個故事裡,我不知道還有誰像你愛他一樣這樣愛到程度。

  我想我被你們的感情所欽佩。我想我一直都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不斷地去尋找,上下求索,實際上,這些都是沒有什麼用的,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

  只是在這裡站着看你們的各種行為,都感覺更加讓人激動。

  如果真的喜歡,那麼你可能不會去在意那麼多的問題吧。

  只是因為你曾經和他在一個地方生活過,在同一片屋檐下,舉手投足都是熟悉的模樣。

  我想如果在讓我講一個故事的話,我能夠把你們之後的生活的前景都講出來,可是我卻不願意透露太多了。

  因為這樣的美好。任何人都想要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