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老闆,這豬肉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闆,這豬肉不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八月的天氣依舊燥熱,路上也不見幾個人,匆匆忙忙出了地鐵口正趕上賣水果的,又惦記着巴士的班車時間,剛付好錢,巴士就來了,我有時候啊就是這麼掐着時間,顯得急急忙忙。

  一頭扎進小超市裡,空調真涼快。但是今天有點不對勁,才下午時間這麼快東西就快賣完了?往常可不是這樣子,難道今天生意火爆?一邊有疑問一邊照舊買豬肉,可我忘記上次阿姨給我的善意提醒,賣封裝好的東西要拿起來聞一聞變質了沒有。

  回到家邊切豬肉邊聞到這變質的味道,只好餓着肚子拿去換,一打聽才知道這小超市都要倒閉了,店員正在急躁地清點剩下的東西,死活不肯退錢,說的錢在系統里,只能換等價物品,不可退。

  懶得跟他們瞎扯了,兜兜轉轉終於選好一瓶調料拿走,這豬肉真不行,臨走前我又嘟囔了一句。老闆一邊跟我說不好意思,一邊清點東西,面無表情。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不遠處新開的小超市,喜慶的大羅敲鼓,放彩炮,好不喜慶;這沒幾天,豬肉不行的這家店就要倒閉了。

您正在瀏覽: 老闆,這豬肉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闆,這豬肉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