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挨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挨男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對lj的評價就是:“好痴情的一個男孩,好好的一個追求者。”如果不是同桌一點點跟我說他的好,我大概就快要淡忘他的所有好了吧。

  總是默默地付出,雖然有時候很直男,就像買的奶茶就是我不喜歡的口味,就像不知道我最討厭的就是棉花糖和硬糖,他老是往課桌塞棉花糖,也是理解不了了,就像我生病期間還不斷給送水,事後才跟我說真不應該給我買飲料的,但我又不能說沒事我自己也會偷偷地買。

  他總是出現地不對,或者說只要他出現就不對吧,畢竟我的朋友都覺得他太煩了。我也有跟他說過很多次老哥,也跟他說過很多次老哥對我的存在,也說了我們特殊的感情,雖然和老哥現在的聯繫比之前em更過分之後就沒有跟他說起了,但有跟他說我們兩個好上了。

  但他就跟不介意似的?反正明明消失一段時間了,卻又出現。同桌說他不會追女孩子哈哈,因為之前他給水,要是當面給我我都給拒絕了,這個學期他變機靈了,竟然會偷偷地放課桌,或者放張紙條在桌子上,用送的飲料壓着,或者叫其他朋友拿進來。但他不會連續送,隔斷時間送,同桌就說他太不會追女孩子了,問同桌為什麼這麼說,她說的是,畢竟我都收了他飲料了,他不應該連續着送嘛,我接受了就意味着他可以繼續送啊。

  我天,那我們都是願打願挨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願挨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挨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