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總要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總要長大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以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害怕種種意外。我們從一開始就儘可能的去避免各種各樣的麻煩。如果真的是有沒有辦法避免的話,我們也可能會談談到那的去接受,因為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也沒有什麼太過複雜的東西沒有辦法去解釋。

  只要能夠用語言交流溝通說的明白的東西我們都會談談的弄的去接受,去改變,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從一開始,我們就一直懷念着這樣的時光,可是如果真的在那個地方,我們也能看得到自己的夢想,是不是我們也可以明白的一種幻想。

  在你的世界當中曾經擁有過的是一種怎樣的夢想?我們是否真的能夠理解呢?還是說在你的人生旅途當中,我們一直都能夠知道你的所承擔的那些責任也都是可以輕而易舉就逃避掉的。

  因為你總是癢症患者自己年紀還小。還是什麼都不懂,沒有什麼社會經驗,所以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逃避自己的責任,因為後面有人為你撐腰,因為你就是那個有恃無恐的人。

  可是我們可以當做小孩子在性一回。但是我們不能當成孩子任性一輩子。

  孩子也總要學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總要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總要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