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的生活軌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生活軌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生活軌跡都是不同的,所以每個人的生活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生來就平庸;有的人生來就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也有的人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自身的現狀從而變得優秀。

  一個人可能因為某個人而改變了自己,也改變了別人。看過這麼一個故事:一個從小到大都是打架着長大的男人,通過找別人還債要錢的方式賺錢,因為在討賬的過程中遇到一位漂亮的女子,通過自己的手段幫助這個女子而達到這個女子對他印象的改觀,從而獲得了愛情,但結局是悲傷的最後改掉壞人形象的他患上了絕症,從此和自己相愛的人分隔兩地。從這個故事中可以看出就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改變自己,只是看是否遇到那個你願意改變自己的那個人。所以也明白每個人生活都是不同的,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的那個人已經變了,變得更好也可能變得更差這就有自身的生活軌跡來決定了。但從故事中我們懂得了就算是流氓他也有柔暖的一面只是你沒發現而已。

  因此在任何時候我們對待任何人或事都要看清每個人人的本質,這樣我們才能最直觀的判斷一個人好與壞,這樣你才能知道他的生活軌跡以及他的人生價值觀,和未來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的生活軌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生活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