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日語惹的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日語惹的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哈哈”你以為我在笑嗎?大錯,特錯!你們聽到我在“哈哈”,千萬別以為我在笑,我可是在練說日語啊。不過正因為這個“哈哈”給我填了一肚子的委屈。 

  一天,我班的一個女生在跳繩,一個淘氣的男生走過來竟伸腳去將她絆倒。她摔在地上“嗚嗚”地哭了起來。正巧我跟同學在讀日語,剛讀到“哈哈”這個詞,讀這詞不要緊,可恰好被她聽到。她聽了火冒三丈,連忙站起來,抖抖身子,沒有去找那位男生評理,而是氣呼呼地大步大步邁過來,站在我面前,兩隻眼睛瞪得像皮球這麼大,破口便罵:“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平時我對你多好,如今你卻幫男生來休辱我,看到我被人欺負,你還哈哈,簡直是個叛徒!”我聽了剛想解釋,她聽也不聽扭過身子便走。 

  你們說,我的行為像不像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指導教師  汪陽合

您正在瀏覽: 都是日語惹的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日語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