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努力和運氣的此起彼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和運氣的此起彼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內向,會是你與美麗的愛情擦肩而過。

  這是某一本書上封面的標語,我雖然不知道她究竟代表着什麼,可是他們真正在意的,似乎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以外的心情,或許只是單純地對某件事感到意外,或者是那樣感情來勢洶洶,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模仿的根源,我們曾經是火鍋的每一種可能性,所以都在一個地方,突然炸裂。

  今天,計算機的成績出來了,有的人歡喜地蹦起來,比如我,我當時考試的時候,體驗感那麼差,整個三十分的大題都沒怎麼做,居然還是過了,因為我知道,其他我做出來的題,都是有把握的。

  我們不得不承認,每一場考試中,運氣都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的,但是只要努力,足夠的努力,結果應該不會太差。

  雖然,我的計算機練了整個暑假,每天一套題做着,做到自己都想嘔吐了,只是因為我在心裡告訴自己,這一次必須要過,沒有第二次機會,72塊錢報名費不能浪費,再則自己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再來一次。

  所以,那一次考試過後,感受很差,我很惱怒,卻是自己感慨命運,感慨人算不如天算。但是,結果出來了以後,雖然不如自己最初設想的那樣美好,但是多多少少的,心裡有點數。

您正在瀏覽: 努力和運氣的此起彼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和運氣的此起彼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