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自己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自己的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做法,那就是聽自己的歌。當然,歌手除外。因為我也不是歌手,用某人的話來說,別人唱歌要錢了,而我唱歌是要命了。只是,儘管如此,自己還是會在閑來無事的時候,聽自己曾經唱過的那些歌。一首又一首,一遍又一遍。

  有時候下班回家,家裡沒有別人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拿出手機在全民K歌上唱歌。時間久了,全民K歌上也慢慢的積累了自己唱的好幾十首歌。只是,這些歌,有時候會有人來聽,有時候卻沒有人聽。冷冷清清的。每當這個時候,自己總喜歡在不唱歌的時候,拿出來聽,一遍又一遍的。

  也許有人會說,你唱的歌又不是很好聽,有什麼好聽的。其實,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唱的歌有什麼好聽的,但就是想聽。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勇敢的自我欣賞吧。

  有時候我就會想,大概只有自己會有如此自戀而又奇怪的舉動吧。也許,這個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跟我一樣的人,每天傻呵呵的開心,並且熱衷於聽自己的歌。

  不管怎樣,我想,在閑來無事的日子裡,我還是會自己自娛自樂的唱歌,然後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聽自己的歌。

  就像那首歌里唱的,雖然沒有人鼓掌,也得學會勇敢的自我欣賞。

您正在瀏覽: 聽自己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自己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