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和某人聊到自己生日的事情,某人說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給你買。然後就是想了一晚上,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

  早在前幾天情人節的時候,自己還想要一套護膚品,因為自己家裡的護膚品用完了!可是現在自己是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家裡好像並不缺什麼,自己想要,而自己真正想要的,又給不起。

  就像那天自己和好友說,自己現在好像都沒有什麼喜歡的東西,好友說只不過是自己把自己的期許縮小的,都是自己看不上的,不然的話,哪裡有什麼不喜歡的?只不過是自己明知道得不到罷了,所以也就不再去過多的強求!

  想一下,還真是,自己想要大大的房子,想要好多好多的票子,想要時不時的可以出去旅遊,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還想要很多很多的愛!

  有的時候想一下,可能是自己太過貪心,總覺得自己想要這些東西,特別的遙遠!得不到的時間久了,就會發現自己對這些東西也就失去了興趣。

  可是記憶中這些被塵封的偶爾翻騰起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你並不是什麼都不想要?只是你知道你想要的東西,距離自己太過遙遠,你得不到罷了。

  很久之前的時候,你會告訴自己說,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自己努力去爭取,這樣的話也就能得到了!可是活到現在,自己突然發現,自己想要的這些東西,得不到的就乾脆不去想,剛才讓它塵封在心靈深處!

  然後買到有人問你說想要什麼東西,我給你買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好像你什麼都不想要!也只有在自己靜下心來想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並不是什麼都不想要?只是知道自己想要的對方,給不起罷了!

  最後就是,想要的得不到,不想要的倒不如乾脆不要!

您正在瀏覽: 想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