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了形的教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形的教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的時候,老姐,在群里發了長長的一段話,是孩子數學老師發給老姐的,大概內容就是,最近組織了一次隨堂測試,但是有以下好幾個同學的測試,並不是特別的理想,希望家長們可以負起責任來!

  老姐家孩子今年正上三年級,這次數學測試考了85分,在老師點名的那幾個同學中,分數還並不是特別的低,我還和老姐說,孩子其實考的也不錯了,畢竟就是老姐家,孩子學習成績也並不是特別拔尖的那種!

  老姐就說,其實數學老師發這些學生名字的深層含義是,這些被點名的同學都是沒有參加補習的同學,數學老師開了一個課外補習班,首先補習對象就是自己班級里的孩子,並且補習的費用也並不低,一個月四五百塊錢的樣子!

  但是老姐並不想讓他家孩子補課,因為孩子本身對學習就有抵觸,再加上三年級的內容,老姐自己也能夠給孩子輔導的了,所以就是並沒有打算給孩子輔導補數學。

  但是老師就幾次三番的找一些沒有補課學生的家長,說孩子們考試成績不好,上課不認真聽講之類的,總之就是各種辦法,想讓家長鬆口,讓孩子,去他的補習班上課!

  說到底,其實還是金錢在作祟,一個孩子補課,一個月400塊錢算,十個孩子也就4000塊錢,相對於人民教師來說,4000塊錢的額外收入確實是一筆不小的收入了!

  所以老師就開設了課外輔導班,針對自己課堂上的學生進行補課!

  可是想一下,這樣的課外輔導班開的有多大的意義?老師,其實有足夠的時間在課堂上把一些知識傳授給孩子,可是卻為了這額外的一些錢,總是想着讓孩子們去參加課外輔導班!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教育這兩個字已經變得如此的不堪。想一下對現在的教育也真的是,感到深深的失望!

您正在瀏覽: 變了形的教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形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