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將心比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比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有一天你突然有機會發現了那些女生當中被偷走的時光,原來他們並不僅僅是局限於你的,也局限於你身邊的所有人所有事物。

  後來你們在其他地方再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就會明白,原來這些對於你而言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嚴重的含義。

  你應該理解的,和我們現在所看到的根本就完全不一樣,只是我們在那樣的時光當中,我們所能夠看到的美好,絕對不僅僅局限於眼前的這樣的現狀,還有未來很多你看不到的余料。

  你要知道,生活的眼光應該放的長遠,才會更加長久。

  只是那些你從未參與過的人生,對於你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地方吧?但是如果你想在以後的時光裡面繼續去參加的話,也沒有什麼特別不能做到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你們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好了,也許是因為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份力量可以去貢獻。

  但是用情況對於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距吧。

  請你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將心比心,請你在很多時候都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一些。

您正在瀏覽: 將心比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比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