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下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下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所以我還記得你開始來到這裡說你有很多偉大的夢想需要實現,但是條件不夠,很多東西都在束縛着你前進的步伐,無法達到你理想中的競價,所以你需要我的幫助,也需要我們大家的幫助所以現在我們都來幫助你了,無論需要多大的勇氣和決心,你都要讓自己支撐着到達的地方。

  即便是那個地方真亂有點遙遠,但是只要你堅持,一定還是能夠到達的。怎麼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人生夢想。他講但是我們是覺得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這就足夠了。

  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地方有點遙遠,我還是想和我性格相似的人相處在一起,這樣我們都能夠換位思考能夠想到對方的難處。

  那樣的默契是渾然天成的,根本就不需要鍛煉和配合。

  所以為一直都想嘗試過一種這樣的人生無論需要多久的時間的等待,我都一直在路上,從未停止過。所以如果有下次再有這樣的機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我一定不會放棄,我還是去很遠的地方看一些那的風景,無論如何真的都不會放棄。

  雖然現在你我相隔天涯兩端,我們看不到彼此也挺嗎每次。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下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