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5·13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3母親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時間是5·14 凌晨00:17.

  昨天是5·13母親節。我們開始並不知道,嚴格的來說是忘了,前面幾天我有過日曆,所以我知道不久就是母親節和父親節的,但到了這一天我就忘了,真的是很慚愧,說明我不是很重視這件事,很不上心,我真的得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前天我才知道昨天是母親節,是在手機屏幕上看到的。昨天由於前天騎着共享單車共四十多公里的路程會學校,實在是太累了,所以到昨天12點才起床,起床后我我收到了我妹妹的微信消息,聊了一會兒,他告訴我,媽媽說今天是母親節,你都沒有打電話給她,她說往年我早早的就打了。

  看到這裡我就有點不知所措了,雖然我已經在前天想好了在昨天晚上要給我媽媽打電話了,但我看到這句話我還真的難受,就好像小孩子做錯了事情一樣。我們陪伴父母的時間太少了,我已經在外地讀書五六年了,從初中開始到現在。

  真的感覺很懷念在家的時光。

  母親節的當天,朋友圈又被刷屏了,我很不喜歡這樣的,特別反感,特別的虛。當然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但我已經好多點不去跟這樣的風了,我追隨自己的內心。

  最後,我改變了打電話的時間,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我媽了,那時她還在睡覺,她上的是夜班,然後我就和她聊了一會兒我就說了母親節快樂。

  我知道每個父母都愛自己的孩子,他們對我們的想念超過了我們對他們的想念。

  之後我媽就將我去休息,便掛了電話。

  我很慚愧。

您正在瀏覽: 5·13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3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