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12愛的大集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愛的大集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嗎?我國四川省汶川是發生了8.0級大地震,死傷無數,就在這時是全國人民大團結的時刻。

  面對一片狼藉的廢墟,我們的心頭不僅僅只是憐憫,更多的更多還是有一種想升出援手的心理。

  還記得小林浩嗎?地震來襲時作為班長的他,在廢墟下組織同學們一起唱歌鼓起信心激起生的希望,並安慰過度驚嚇的女同學,經過兩個小時的痛苦煎熬,身材矮小的的林浩終於爬出了廢墟。可此時還有十來位同學還在廢墟下,小老虎不顧自己的安危再一次鑽到廢墟下展開了救援,經過艱難的救援,小林浩費勁了全省力氣背出來兩名同學,全身上下都受了傷。

  還有很多很多像小林浩一樣的的人,他們才是社會上真正的英雄!

  福建福州長樂市五年級:陳婧

您正在瀏覽: 5·12愛的大集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愛的大集結 暫無評論